长城原创 >

问政河北·办实事丨喇叭扰民 沧州市城管局:已批评教育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宋燕燕 
2021-10-26 17:34:36
分享:

  点击图片向“问政河北”平台反映问题↑↑↑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陈美冉 见习记者 宋燕燕)近日,沧州网友马女士向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反映,她家住沧州运河区小王庄三塑小区,该小区对面的宏丰枣行每天用喇叭循环播放广告,从早上五点多不间断地播放到晚上九点,给附近居民造成了很大困扰。

  “我们也不是不让他播广告,但这声音也太大了,吵得我们都没办法睡觉。”马女士告诉记者,“大早上就把人吵醒,那个大喇叭不间断地吵,中午也没办法午休。希望有关部门能协调一下,让对面的枣行把喇叭声音调小一点。”

  收到问题后,沧州市城管局进行了答复:经调查,运河区小王庄永济西路三塑小区对面宏丰枣行利用喇叭播放广告扰民问题情况属实。接到交办问题后,市城管局执法支队二大队执法人员立即到达现场,对宏丰枣行负责人李某某进行了批评教育,对其宣讲《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噪音污染防治条例》,并依法收缴产生噪音的喇叭。李某某诚恳接受批评教育,并保证以后绝不再产生噪音扰民。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通过长城网《问政河北》栏目(wz.hebei.com.cn),点击“我有诉求”;

  2.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3.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办实事,噪音污染,城管责任编辑:宋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