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冰雪之约 中国之邀 | 冬奥倒计时100天 河北消防举行安保誓师大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思宇 
2021-10-26 19:54:57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10月26日讯(记者 闫思宇)10月26日,河北省消防救援总队在冬奥会张家口赛区举行“决胜2022年冬季奥运会消防安保百日誓师大会”。

  在誓师大会现场,旌旗猎猎、五环辉映。写有“牢记初心 关键时刻显忠诚”“担当使命 护航冬奥誓打赢”的条幅格外醒目,6面冬奥消防安保突击队队旗迎风招展,由200余名消防指战员组成的方阵队伍精神抖擞、英姿勃发,20余部消防车辆整齐排列、蓄势待发。

  誓师大会现场。河北省消防救援总队供图

  誓师大会宣读了冬奥各场馆消防安保负责人的任职命令,河北省消防救援总队总队长刘海龙为6支消防安保突击队授旗并作誓师动员讲话,全体参会代表在“同舟共冀、戮力同心,奋力夺取冬奥消防安保全面胜利”主题墙上签名,作出“冬奥有我 用我必胜”的庄严承诺。

  此次誓师大会标志着冬奥消防安保正式进入决战决胜阶段。在未来的一百天里,河北省消防救援总队全体指战员将以坚定的信心、昂扬的斗志、过硬的措施、扎实的工作,坚决打赢冬奥消防安保这场硬仗,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关键词:冬奥,消防,百天责任编辑:闫思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