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问政河北·办实事丨房屋被泡水?河间市故仙镇:将在房屋西侧垫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美冉 
2021-10-27 10:59:00
分享:

点击图片向“问政河北”平台反映问题↑↑↑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陈美冉)近日,沧州网友郑先生向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反映,自家房屋被长期泡水,房屋地基下沉。

  “我家旁边以前有一个泄水沟和一个坑塘,后来,泄水沟和坑塘都用土垫平了,房屋旁边没有排水设施,今年夏天雨水大,至今两个多月了,房屋一直被雨水泡着,因长期泡水,房屋地基明显下沉;房屋旁边的树木也因长期被水泡,开始凋亡。”郑先生告诉记者。

  收到问题后,沧州市河间市政府办进行了答复:河间市政府已认领该问题,经故仙镇郑留孝村村干部多次实地查看,实际情况是国庆假期我市普降暴雨,其房屋西北侧低洼地存有雨水,水面距离其房屋基础有6、7米远,且水面与平地有1米多的落差,不存在房屋泡水的情况,其地基并没有沉降,房屋主体安全。本着群众利益无小事的原则,防止群众真正受到损失的情况发生,镇干部与反映人一同商讨有效的解决方案,现已达成一致意见,于近日解决。

  “镇里的相关干部跟我沟通了,解决方案是在房屋西侧20多米远的地方进行垫土,挡住雨水,防止房屋被水泡。希望早日可以进行施工,把土垫上。”郑先生说。“问政河北”平台将关注施工进展。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通过长城网《问政河北》栏目(wz.hebei.com.cn),点击“我有诉求”;

  2.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3.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办实事,河间,房屋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