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承德钧润:从“单腿跳”到“双腿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吴新光 张嘉琪 
2021-10-27 17:39:22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吴新光 张嘉琪)近日,在承德钧润玻璃制品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里,一件件精美的玻璃制品,陆续烧制出炉,公司每天可生产5000件玻璃制品,这些产品大部分将出口到欧盟及美国。

工人正在烧制玻璃制品。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张嘉琪 吴新光 摄

  承德钧润公司位于河北省承德平泉市七沟镇圣佛庙村,拥有独立的设计开发团队,主要生产花瓶、果盘、风灯、蛋糕罩等玻璃纯色产品,以及红酒杯、白酒杯、威士忌杯、分酒器、茶具等水晶类酒具。目前,该公司产品供不应求,吸引了当地及周边村民100多人来此务工,带动老百姓守着家门口增收致富。

  近年来,随着国内消费市场升级,进入“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承德钧润公司负责人意识到抓内销市场的重要性。公司正准备扩建厂房,新上现代化生产线,并成立一家商贸公司,专门做内销市场,正在实现从“单腿跳”到“双腿跑”的跃迁。

关键词:玻璃制品,出口,市场责任编辑:张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