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微视频|智能+科技 石家庄市区内首座“五星级公厕”投入使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路娟 郭泽旭 
2021-10-31 18:31: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路娟 实习记者 郭泽旭)近日,石家庄市区内首座“五星级公厕”正式建成投入使用。

  据了解,这家“五星级公厕”位于桥西区槐安西路与支农路交口,该公厕依托大数据、物联网、智能传感、移动互联网与PC端云计算技术,对公厕服务所涉及到的人、物、事进行全过程实时管理,满足不同人群需求,提升如厕体验。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提高石家庄市城区公厕建设管理水平,切实解决市民群众如厕难、公厕环境差等问题,石家庄市城管局组织对主城区公厕进行提标改造、管理提升和高标准建设,推动该市公厕提档升级。年内将对现有的470座公厕进行提标升级改造,新建102座公厕,续建86座公厕,实现市民步行15分钟内可找到厕所。

关键词:公厕,改造,石家庄责任编辑:路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