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总书记,我们想对您说”手绘Vlog③丨心中有盼头 日子有奔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11-19 11:20:00
分享:

平山县西柏坡村手绘图。

  平山县西柏坡村。

  2013年7月11日至1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省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来到西柏坡,他指出,全党同志要不断学习领会“两个务必”的深邃思想,始终做到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实事求是、一心为民,继续把人民对我们党的“考试”、把我们党正在经受和将要经受各种考验的“考试”考好,使我们的党永远不变质、我们的红色江山永远不变色。

  岁月流转,八年已过,西柏坡村的党员干部群众始终牢记总书记的嘱托,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西柏坡精神,走好新时代赶考路,大步迈向乡村振兴。如今的西柏坡村发展好了,百姓富了,大家都迫切地想把好消息告诉总书记,一起去听听他们的心声吧。

关键词:Vlog,承德,手绘责任编辑:李质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