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百姓对话党代表 | “双减”落地见效 义务教育减负不减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澜澜 
2021-11-29 16:40:10
分享:

  在河北省第十次党代会期间,长城新媒体集团特别策划了大型系列云访谈节目《百姓对话党代表 解读河北“现代化”》,邀请网友通过云端连线的方式和党代表对话,谈变化、话心声、展愿景。11月27日,第二场节目围绕教育话题展开。

  今年9月份,河北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实施方案》,建立专门协调机制,认真落实义务教育阶段“双减”政策,解决小学“三点半”难题。“双减”政策的出台后,如何做到义务教育减负不减质?节目现场,保定市第十三中学校长杨建永,保定师范附属学校副校长高彦芹,以及中共河北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教授张宏升,与来自全省各地的32位网友在云端进行精彩对话。

关键词:双减,减负,讨论责任编辑:刘澜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