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元氏:解读科技奖补政策 助推创新能力跃升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建勋  
2021-11-29 18:45:38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张建勋 通讯员 陈乐娟)11月26日,元氏县科技局组织聘请专业机构,对科技奖补政策进行了宣传解读,帮助企业掌握政策、用好政策、享受政策,引导鼓励企业加大科技投入,提升科技创新能力。该县60多家规模以上企业参加了培训。

工作人员介绍科技创新奖补政策。陈乐娟 摄

  会上,元氏县科技局工作人员介绍了国家、省、市、县关于科技创新的奖补政策,重点解读了《元氏县科技创新奖补专项资金管理使用办法》,通报了2020年度元氏县科技创新奖补资金使用情况,对2020年度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企业进行了通报表扬。针对申报省级研发机构、技术创新中心所需条件、流程、材料准备、注意事项等内容,专业机构人员进行了专业细致的讲解。

  会后,专业人员对与会企业的咨询进行了逐一解答,并给出针对性建议。参会企业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科技奖补政策有了更深入、更透彻的了解,一定会用好政策,享受政策。特别是专业人员的讲解,对企业更好地运用科技奖补政策有很大的帮助。

  此次培训,激发了企业科技创新动力和活力,将进一步助推该县科技创新能力的跃升。

关键词:河北省 元氏县 科技政策宣传培训会责任编辑:张建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