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12月6日起石家庄育才街(东岗路-塔北路)实施限时单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洪杰 
2021-12-01 12:16:29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12月1日讯(记者郭洪杰)12月1日,石家庄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发布通告称,自12月6日起,石家庄育才街(东岗路-塔北路)在工作日07:00—09:00实行机动车由北向南单向通行。

  为缓解东岗路、育才街等道路交通拥堵,经实地调研塔北路通车后周边道路交通运行情况,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决定对育才街(东岗路—塔北路)实施机动车由北向南限时单向通行,具体通告如下:

  •   育才街(东岗路-塔北路)在工作日07:00—09:00实行机动车由北向南单向通行,禁止由南向北通行;其余时间允许机动车双向通行。
  •   限时单行时段内,沿线单位和居民车辆进出通过塔北路、富强大街、东岗路、体育南大街绕行,禁止逆向行驶。
  •   非机动车和执行任务的军车、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抢险车不受上述措施限制。
  •   违反本通告有关规定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依法予以查处。
  •   本通告自2021年12月6日起执行。

关键词:河北,交通,石家庄,机场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