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三重四创五优化”创业就业成果云上展示交流活动上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澜澜 
2021-12-06 18:13:51
分享:

  点击图片,参加河北省“三重四创五优化”创业就业成果云上展示交流活动。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12月6日讯(记者 刘澜澜)12月6日,由河北省人社厅主办的河北省“三重四创五优化”创业就业成果云上展示交流活动在河北公共招聘网上线。

  本次活动是充分借助现代化信息技术手段,在线上举办的一站式、全景式、全天候网上展示交流活动,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河北省首个全程“搬”上互联网的全省范围、专业化、高品质、综合性创业就业展示交流活动。本次活动通过搭平台、建舞台,对88个创业实体项目全面展示,为创业者更精准感知和把握市场方向、产业风向、行业动向发挥重要作用。

  创业就业政策展区将河北省创业就业政策文件、政策内容解读、稳就业政策清单、基本公共就业服务事项清单、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清单等内容以图表、图解等通俗易懂的方式全面呈现。

  创业城市展区全方位展示各地创业就业工作取得的新突破新进展,立体化展示创业就业工作的新气象新风貌。

  劳务品牌建设展区通过展示河北省劳务品牌建设代表性成果,让观众近距离感受劳务品牌的发展历程、地域特色、文化内涵,展现劳务品牌对推动创业就业的积极作用。

  返乡创业典型展区以返乡创业典型的榜样引领力量,为更多有返乡创业梦想的追梦人指引方向。

  创业创新项目展区展示高新技术的应用与推广,为优秀项目提供市场宣传的窗口和融资对接交流平台,提高创业创新成果的品牌效应。

  创业带动就业项目展区,通过传统文化与新时代文化的创新结合,非遗文化的传承与发展,展现新一代创业人在传承与发展中新思路新成就,凸显创业带动就业的倍增效应。

关键词:成果,创业,展示责任编辑:刘澜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