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发布光荣榜 政企合作助力老兵就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万前进 
2021-12-17 15:13:22
分享:

  

  12月17日上午,河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第三批政企合作签约仪式暨“河北省退役军人就业合作企业光荣榜”“退役军人创业光荣榜”发布会。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万前进 摄

  长城网12月17日讯(记者 万前进)今天上午,河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第三批政企合作签约仪式暨“河北省退役军人就业合作企业光荣榜”“退役军人创业光荣榜”发布会。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省分行等12家企业荣登“河北省退役军人就业合作企业光荣榜”,河北君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潘存业等13名退役军人创业先锋荣登“退役军人创业光荣榜”。

  发布会上,河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与9家企业签署《河北省退役军人就业合作协议》。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万前进 摄

  发布会上,河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与河北省企业家协会、敬业集团、巨力集团、碧桂园集团冀南区域、碧桂园服务控股有限公司、大唛养车、盖帽养车道、河北信通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湖南鼎一致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浙江宇创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签署《河北省退役军人就业合作协议》。这些企业及上榜企业每年将拿出近万个优质就业岗位,供退役军人自主选择。

  有关企业负责人表示,将按照放宽条件、优先招聘、待遇从优、专项培养的原则,积极吸纳退役军人就业,推动军民融合发展,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主动营造尊重尊崇退役军人的良好社会氛围。

关键词:退役,就业,军人责任编辑: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