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销量增幅150% 性能超越国际同行
中石油渤海装备潜油电泵产品俏销尼日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12-24 17:35:3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袁立朋 通讯员 安鹏飞 赵凤波)“据尼日尔客户的电泵运行报告显示,‘渤海中成’潜油电泵平均故障间隔大幅超越国外同类产品,今年又和我们签订了6+2的制造服务合同。”12月21日,中石油渤海装备钻井装备公司市场营销中心经理姜荣凯高兴地说。

“渤海中成”电泵机组在尼日尔大沙漠的高温下正常抽油作业。温庭凯 摄

  “渤海中成”潜油电泵是渤海装备钻井装备公司的拳头产品和服务品牌,在防砂、防垢、防腐蚀、耐高温、斜井水平井应用等方面的性能居于行业领先,形成了为用户提供选井和选泵设计、安装与调试投产、故障诊断与排除等特色服务,电泵井一体化服务以提高油井检泵周期为目的,开创了与用户互惠双赢的合作模式和良好局面。

中石油渤海装备为用户“量身定做”产品。奥文勇 摄

  多年来,该公司充分发挥潜油电泵产品和服务优势,在深耕国际市场上持续发力。在厄瓜多尔市场,面对众多国际知名企业,该公司以“互联网+技术”、智能控制变频控制系统、新型防砂和抗稠油等过硬技术,服务质量稳步提升,打造了竞争优势。

尼日尔二期电泵机组装车发运港口。奥文勇 摄

  凭借着高质量的产品和诚信服务,今年5月,该公司顺利承揽尼日尔客户第二期工程6+2年的“产品+服务”合同,在尼日尔三个油田区块的市场占有率达到100%;在厄瓜多尔客户投产机组数量同比增长150%,并受到该国其他石油公司的招标邀请。

关键词:责任编辑:袁立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