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到2025年,河北设计产业规模将突破50亿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晓慧 郑建卫 
2021-12-29 16:19:00
分享:

  12月29日,河北省制造业设计能力提升“十四五”规划新闻发布会在石家庄召开。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赵晓慧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赵晓慧 郑建卫)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29日下午召开的河北省制造业设计能力提升“十四五”规划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到2025年,工业设计在制造业领域得到广泛应用,与制造业全方位、深层次、宽领域融合发展的格局基本形成,全省制造业设计能力显著增强。

  工业设计产业初具规模,培育企业工业设计中心500家,打造10家营收超千万的设计领军企业,培育100家营收超500万元的核心企业,设计产业规模突破50亿元,带动制造业增收超过5000亿元。

  到2035年,工业设计成为河北打造全国先进制造业集群的重要支撑,河北设计成为全球工业设计网络重要节点,工业设计发展水平位居全国前列。

关键词:制造业,工业设计,产业规模责任编辑:赵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