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解决了吗丨修路有进展了!邢台市长信小学土路三年未修后续报道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新丹 张笑宇 
2021-12-31 09:33:47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郭新丹 张笑宇)日前,“问政河北”平台对邢台市长信小学门前近三百米的土路三年多无人修的情况进行了报道。报道播出后,邢台市襄都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在校门口铺设了临时道路,目前正在办理土路施工断交手续,手续办好后将把土路围挡起来进行施工建设。

  12月29日,记者在长信小学校门口看到,在门口南侧已经修好了一条临时道路,路面进行了硬化。临时道路与土路平行,距离不到五十米。

  长信小学门口修建的临时道路。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张笑宇 摄

  “这两天才把临时道路铺好的,修路有希望了。”学校保安告诉记者,“每天放学以后,我们保安都要到土路上去维护治安,因为土路太窄不好走。可是我们本来的职责范围到不了那么远,现在这条路终于要动工修了,师生的出行安全有保障了。”

  “为了保障孩子上下学方便,我们先修建临时道路,目前,南半段的临时道路已经铺设完成,北半段的这几天将会加快施工。同时我们正在办理平安路北延道路施工断交手续,预计一周左右可以办好,届时学校门前的土路将全线封闭施工,所有车辆禁止通行。封闭断交期间师生可以走临时道路。”邢台市襄都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程科工作人员唐君称,“目前,因修路涉及到的村民核桃树赔偿等问题都已经解决,平安路北延工程预计明年六月底前就可以完工。”

  对此,“问政河北”平台将持续关注。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通过长城网《问政河北》栏目(wz.hebei.com.cn),点击“我有诉求”;

  2.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3.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责任编辑:郭新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