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政策宣传解读“十佳案例”展示⑤ | 《河北省不动产登记领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读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许艳艳 张雅品 王盟淳 
2022-01-05 18:18:49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许艳艳 张雅品 王盟淳

  近日,河北省政策宣传解读“十佳案例”出炉,这些案例为何入选?有哪些亮点?我们将陆续推出河北省政策宣传解读“十佳案例”展示系列,下面推出第五个案例《河北省不动产登记领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读。

  1、【动画】:河北省进一步提升不动产登记便利度

  案例形式:MG动画

  首发地址://zrzy.hebei.gov.cn/heb/gongk/gkml/zcwj/zcjd/10657641721761787904.html

  2、【微视频】保定不动产登记跑出便民利民服务“加速度”

  案例形式:真人口播+动画

  首发地址://report.hebei.com.cn/system/2021/10/21/100796649.shtml

  河北省自然资源厅将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不动产登记、加快解决不动产登记历史遗留问题和提升不动产登记便利度作为全省不动产登记领域“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主要内容,利用视频解读、专题访谈、卡通动画等多种方式,充分利用广播、电视、报刊、网络等媒体,宣传不动产领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目标任务和进展成效。《中国自然资源报》《河北日报》、学习强国、冀云·融媒体平台、河北新闻网、长城网、河北新闻广播等平台分别介绍了我省工作做法和取得成效,累计报道260余次,转载470余次,首发平台是长城网、省自然资源厅网站;案例形式有视频解读、专题访谈、卡通动画3种形式,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最终获得网络点赞数41494。

关键词:政策宣传,十佳案例,不动产登记责任编辑:许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