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327家!第四批河北省“专精特新”示范企业名单公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晓慧 
2022-01-05 18:09:00
分享:

河北御芝林药业有限公司入选第四批省级“专精特新”示范企业。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赵晓慧)从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获悉,《关于公布第四批河北省“专精特新”示范企业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日前发布,认定河北中瓷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327家企业为第四批河北省“专精特新”示范企业。

  此次认定的示范企业是根据《河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工作指南》和《关于组织申报第四批省级“专精特新”示范企业的通知》,经企业申报、各市推荐、专家评审、实地核查、社会公示等程序,最终确定。

  通知要求,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要认真落实《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办实事清单》,加大培育力度,创新工作举措,整合各类资源,围绕“专精特新”企业需求开展精准高效的对接服务。要遴选一批优质“小巨人”苗子企业,帮助企业持续深耕细分领域,进一步提升专业化能力和水平,努力向“小巨人”企业迈进。要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总结示范企业可推广、可复制的经验做法,引导带动更多中小企业走“专精特新”发展道路。

  第四批河北省“专精特新”示范企业名单(327家)

关键词: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小巨人责任编辑:赵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