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百姓自拍嗨·我的2021⑥丨网红博主徐璇:漫步正定 穿越千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艺萌 周亚彬 
2022-01-14 18:45:25
分享:

  讲述人:短视频博主 徐璇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去哪看?当然是去古城正定,走着!

  在正定,你可以在散发着浓厚历史气息的城墙上,漫步游走,感受千年古城的文化积淀。或者你也可以找一个安静的角落,挑一本自己喜欢的读物,在纸墨书香里看风轻云淡。

  我是一名视频博主,我每个月都会来正定拍短视频,因为这里实在是太漂亮了。我也希望能通过我的镜头让更多的人了解正定,爱上正定,感受正定古城的魅力。

徐璇在正定古墙下与网友互动。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周亚彬 摄

  迷恋短视频,是因为下一秒永远是惊喜。所有的美好里,我最喜欢有所期待。

  走在正定,古寺、古塔、古街、古城墙、古牌坊。一座城池,浓缩着厚重与沧桑。历史的沉浮,瞬间就是千年。

  来的多了,有时候也会被人问起,经常来这,不觉得枯燥吗?说实话,一点也不。

徐璇在正定游古街。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周亚彬 摄

  正定的变化可以用日新月异来形容,经常会有一些新开的好吃好玩的店等着我去打卡。而且我发现我拍的那些在正定带大家吃美食、看街景的视频点击量都非常高。甚至还有广东的网友看了我的视频,专程来到正定旅游,这也让我觉得自己的付出是有意义的。

  在古城正定,我吃遍了这里特色的美食,见识了这里多才多艺的古城人,但我最想做的是,通过我的视频让你亲自来到正定,用心感受只属于古城正定的美景。相信我,你一定会爱上这里。

文案:周亚彬 

拍摄、剪辑:张艺萌 周亚彬

关键词:正定,古城,短视频责任编辑:张艺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