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祝贺!学深悟透“塞罕坝精神” 妙笔绘出“绿色名片”征集活动获奖作品揭晓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鹏 颜楠 杨海慧 
2022-01-14 14:06:00
分享:

学深悟透“塞罕坝精神”

妙笔绘出“绿色名片”

征集活动

圆满结束啦

获奖作品

新鲜出炉

快来看看

  活动由河北省少工委联合长城新媒体集团共同开展,自11月4日征集以来,得到各学校、家长的积极关注,少先队员们踊跃参加,涌现出大量优秀的作品。征集期间,收到了近1万幅作品。

  经过初评、网络点赞、专家评审等多个环节,最终根据网络投票(分数占比30%)+专家评审(分数占比70%)进行综合评分,最终选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及优秀奖200名。此外,活动还评出“最受欢迎作品”奖10名,根据投票前10名选出。

  快来一睹优秀作品风采

作品:绿色生活 作者:赵天一

作品:塞罕坝精神 作者:杜静蕾

作品:绿色家园·塞罕坝 作者:郭佳祺

作品:共筑绿色家园 作者:陈子骞

  

作品:杜绝污染破坏 作者:高木泽

作品:塞罕坝冬的故事 作者:王依依

作品:绿色家园 作者:刘雨辰

作品:塞罕坝绿色浪潮 作者:艾川淇

  附:“学深悟透‘塞罕坝精神’妙笔绘出‘绿色名片’” 征集活动获奖名单  

  注意:

  获奖证书和奖品将通过邮寄的方式直接派发给获奖者,地址为当时上传作品时记录的地址,注意查收。

关键词:塞罕坝,活动,获奖作品,揭晓责任编辑: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