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政策面对面 | 沧州:“三个实现” 让协同“牵手”更紧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康宁 赵博轩 张荣鹏  
2022-03-04 18:47:31
分享:

  沧州,因东临渤海而得名,意为沧海之州。沧州地处环渤海中心地带,是环渤海经济圈与京津冀都市圈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机遇中,沧州聚焦“一张图”,同下“一盘棋”,站上了更宽广的发展舞台。

  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八周年之际,河北省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长城新媒体集团推出《政策面对面》——京津冀协同发展系列访谈。

  本期节目聚焦沧州市,八年来,沧州如何提升高质量发展的内在动力?在创新体制机制中有哪些新突破?新的一年又将如何乘势而上、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本期政策面对面我们邀请了沧州市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促进中心副主任高天泽、沧州明珠国际商贸城副总经理刘澎、沧州渤海新区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生物医药局局长刘帅和您一起聊一聊。

关键词:京津冀,协同发展,沧州市,环渤海责任编辑:康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