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石家庄海关保障河北首批二甲基硅氧烷混合环体出口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延丽 熊利东 刘庆 
2022-03-14 14:28:00
分享:

曹妃甸海关关员查验出口二甲基硅氧烷混合环体。刘景阳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刘延丽 通讯员 熊利东 刘庆)3月11日,河北首批出口二甲基硅氧烷混合环体经石家庄海关所属曹妃甸海关监管,由曹妃甸启程发往海外。这批货物共计51.3吨、货值约151.9万元。

  “这是公司走向国际市场的新一步,感谢海关助力,让我们少走了很多弯路!”唐山三友硅业有限责任公司进出口部张部长说。

  二甲基硅氧烷混合环体可在酸碱催化下聚合成有机硅聚合物,用于生产硅油、硅橡胶等,广泛用于建筑、机械加工等领域。针对唐山三友硅业有限责任公司首次出口该产品的实际情况,曹妃甸海关主动对接,精准帮扶,指导企业选用符合规定的包装。优化查验流程,在确保检验合格的前提下,快速办理放行手续,助力货物出口。据统计,今年1-2月,该关累计监管出口危险化学品139批次、货值3383.9万元,同比分别增长20.1%、6.06%。

关键词:石家庄海关,二甲基硅氧烷混合环体,出口责任编辑:刘延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