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发布千余岗位!河北将举办高层次人才引进交流大会高校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澜澜  
2022-03-24 16:31:00
分享:

  活动页面截图。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刘澜澜)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冀战略,集聚优秀人才来冀就业创业,助力高校、科研院所、医院、大型企业等重点用人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河北省人社厅将于3月下旬举办“中国河北高层次人才引进交流大会高校行”活动。

  本次活动是河北省定向组团、精准引进国内“双一流”高校人才的品牌活动,2016年以来已连续举办30余场次,为河北引进了2500余名博硕士等高层次人才。

  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本次活动采取线上形式举办,依托河北人才网(冀才频道)、冀才APP、冀才小程序、冀才汇公众号等“冀才”媒体矩阵,以及重点高校就业服务平台、国内一线人力资源机构官网等搭建人才供需对接交流平台。

  活动主要包括河北省招才引智政策宣传推介、高层次人才网络招聘会、重点高校云端行等内容,实现用人单位和广大人才足不出户、云端见面,全程进行无缝式、动态化和高效性对接洽谈。其中,“重点高校云端行”活动是推进就业服务进校园的创新形式,将联合部分省内外重点高校共同组织专场网络招聘会,目前正在组织河北高校、科研院所等用人单位,线上参加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东南大学、厦门大学等国内“双一流”高校的博硕人才对接洽谈活动,促进河北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着力为河北集聚和引进一批优秀人才。

  本次活动预计组织河北100家重点企事业单位参会,发布高层次人才需求岗位1000个以上。截至目前,已有75家企事业单位报名,重点单位包括河北大学、石家庄铁道大学、河北科技大学、中国乐凯集团、敬业集团、中交河北土木工程有限公司等。参会单位引才用才意愿强烈,对引进人才将给予安家费、科研经费、住房保障等优厚福利待遇。

  有人才需求尤其是博硕士等高层次人才需求的广大企事业单位,可拨打电话报名参会和发布人才需求岗位。广大高层次人才和高校毕业生可于3月25日至4月25日期间,登录“河北人才网(冀才频道)”关注活动、查询岗位和在线求职。

  扫码关注“冀才汇”公众号。

  扫码登录大会官方页面求职。

关键词:高层次人才,高校,活动责任编辑:刘澜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