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2000个新业态岗位助力残疾人就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亚红 武新杰 
2022-04-02 18:45:32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4月2日讯(记者 杨亚红 武新杰)“圆通速递、深圳市互联心集团有限公司将在未来三年内为河北省残疾人提供2000个新业态就业岗位……”

  4月2日,河北省残联同河北圆通速递有限公司、深圳市互联心集团有限公司举办“2022年河北省新业态助残就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图为签约仪式现场。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武新杰 摄

  为进一步推进“十四五”残疾人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帮助更多残疾人实现就业创业,4月2日,河北省残联同河北圆通速递有限公司、深圳市互联心集团有限公司举办“2022年河北省新业态助残就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受疫情影响,此次签约仪式采用云视频的方式进行。

  据了解,圆通速递有限公司与深圳互联心集团有限公司多年来坚持参与助残事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强有力的担当帮助残疾人提升自我发展能力,实现就业增收,充分彰显了企业家的大爱情怀。下一步,他们将与河北省残联一道,共同探索、打造适合河北残疾人事业发展实际的互联网经济新业态下助残共富新模式,让更多残疾人实现高质量就业,收获自己的人生价值,活出精彩人生。

  河北省残联理事长贾永清表示,期待此次合作尽早落地,为河北省残疾人朋友带来利好,让更多残疾人感受到新业态、新模式为残疾人事业发展注入的新动能、为残疾人就业创造的新活力。

关键词:残联,就业,岗位责任编辑:杨亚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