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4月4日至10日民声热点丨 “问政河北”正在关注这些留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曾丝雨 
2022-04-11 17:19:47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曾丝雨)4月4日至10日,一些网友反映了菜市场存在私搭乱建现象、小区充电桩电费价格高等问题,望有关部门尽快关注网民留言,及时作出答复。

  如果您在房屋住建、环境卫生、交通出行等方面存在问题,请点击我有诉求向我们反映。以下是上一周网友在《问政河北》平台的部分留言。

  唐山市海港经济开发区:大清河盐场菜市场存在私搭乱建现象

  4月6日,唐山网友樊女士发来诉求,唐山市海港经济开发区大清河盐场菜市场存在私搭乱建现象,严重影响群众通行,损害市场形象。

  张家口市桥西区:小区无物业管理居住环境差

赐儿山庄园内遍地垃圾无人清理。网友供图

  4月6日,张家口网友郭先生发来诉求,他是桥西区新华街街道南瓦二社区赐儿山庄园业主,该小区属于老旧小区,前物业于3月22日撤走,之后小区处于弃管状态,院里遍地垃圾、污水横流、蚊虫滋生。社区也推荐了物业公司入驻,但不知什么原因一直未入驻。

  承德市双桥区:万华C区部分业主出入不便

  4月7日,承德网友穆先生发来诉求,他是双桥区万华C区的住户,小区有八栋楼,有七栋刚交房,另外一栋为网友所住楼栋,已建成入住三四年左右。小区有东南西北四个出入口、两个物业,不知是新旧物业交接存在问题还是其他未知原因,网友所住旧楼的住户只能从门前最近的大门出入,而其他新楼住户则可以从四个门任意出入。该旧楼业主均未拖欠物业费等费用,并已就该问题多次与物业进行沟通,仍无法解决出行问题。

  沧州市运河区:小区充电桩电费价格高

  4月7日,沧州网友高女士发来诉求,她是运河区凤凰城B区的业主,物业在小区安装了充电桩,但是电费昂贵,在别的地方充一次电大约两三元,但是这个充电桩充一次电要十几元,而且充电桩标价每度电1.5元,但实际价格要贵,请有关部门介入查处。

  邯郸市临漳县:开发商未能按照合同交房

  4月7日,邯郸网友史先生发来诉求,他是临漳县临漳镇亦村北村村民,于2019年2月购买邯郸市冀南新区紫祥华府小区房产(位置在冀南新区成峰路与邯大路交叉口东北侧),合同约定2019年年底交房,但至今仍未交房。业主去冀南新区管委会和紫祥华府所在村的村委会反映问题,对方均表示尽快解决,但至今没有处理意见。

  石家庄市桥西区:十字路口信号灯不亮

  4月8日,石家庄网友王先生发来诉求,桥西区塔丰路与胜利大街交叉口的红绿灯自今年2月底开始不亮,该路口早晚高峰车流量较大,且附近有双鸽市场,每天都有大型车辆经过,给过往的人员造成极大的安全隐患。网友多次向12345反映此问题未果,希望有关部门尽快解决信号灯不亮的问题。

  保定市易县:华宇印象房产证多年无法办理

  4月8日,保定网友王女士发来诉求,她于2016年在易县华宇印象购买一套两居室,房产证一直未办理。她多次询问售楼处,工作人员表示不知情,希望相关部门协助联系开发商尽快办理房产证。

  (以上内容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通过长城网《问政河北》栏目(wz.hebei.com.cn),点击“我有诉求”;

  2.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3.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问政河北”,民声热点责任编辑:曾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