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中石油大港油田采油三厂狠抓主题教育助推效益提升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国辉 袁立朋 
2022-04-14 14:31:41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张国辉 记者 袁立朋)中石油大港油田采油三厂在“转观念、勇担当、强管理、创一流”主题教育中,引导干部员工认清形势、明确任务、强化担当,凝聚老油田发展的强大动力。

一线技术人员在工作中。张国辉 摄

  采油三厂围绕加快数智油田建设,深入基层和群众,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全面摸清制约发展的瓶颈难题,分析症结,制定措施。厂内各单位灵活运用班前会、生产会、党员大会、大讲堂等形式,把主题教育融入日常工作,干部员工聚焦管理提升,开展大讨论,找准管理上存在的思想观念差距和短板弱项问题,逐项分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

员工组成志愿者小分队,自觉维护厂区环境。张国辉 摄

  该厂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全国劳模宫艳红、大国工匠赵常明、中国好人尹瑞新等典型分别结合各自实际,讲清工作先进的作用和责任,引导全员在学典型中找差距、补不足。

  该厂坚持问题导向,机关科室纵向“做功”,基层单位横向发力,带动各项工作强势推进。他们开展党员立项攻关、提质增效专项行动、安全专项整治行动等活动,严格干部考试选拔竞聘,规范奖金管理,确保主题教育以“实”见“效”。

关键词:中石油,大港油田,主题教育,石油,生产责任编辑:袁立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