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工信厅推出104款云产品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晓慧 
2022-04-14 11:22:10
分享:

河北省抗疫云产品专区。网站截图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赵晓慧)为引导企业适应疫情防控要求,推行协同研发、共享工厂、远程服务、在线办公等新型生产方式,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降低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成本,提高生产效率,日前,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推出104款免费或优惠云产品和云服务。

  104款免费或优惠云产品和云服务由河北省企业上云供给资源池14家云服务商提供,涵盖了疫情防护、OA办公、财务管理、研发设计、生产制造、经营管理、采购销售等环节。

  为方便企业使用,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在河北省企业上云公共服务平台上开通了“河北省抗疫云产品专区”,对104款云产品和云服务集中展示发布。河北省企业可自行访问了解产品和注册使用。

  链接地址://gxt.hebei.gov.cn/main/qysyCloud/cloud?lm=fycp

关键词:云服务,云产品,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责任编辑:赵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