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石家庄学院开展系列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梦颖 
2022-04-25 17:29:09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李梦颖 通讯员 文晶晶)“和大家一起涂娃娃,感觉就像回到了小时候,无忧无虑。整个活动氛围轻松、欢快、温暖,大家真诚、投入、开放,我感觉很舒适、快乐、很有收获,也认识了好朋友。”日前,石家庄学院外语专业学生小李参加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办的“春日暖心涂涂乐”活动后,在中心的留言角写下了这样一段话。

  同学们体验沙盘游戏。

  为帮助广大学生树立心理健康意识,石家庄学院开展了系列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以宣泄放松体验活动、心理解压活动等方式,引导学生正确对待压力、积极调整状态,以更好的心态面对学习和生活。

1650337453138089774.jpg

  同学们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宣泄心理压力。

  跟随智能互动宣泄仪让肢体得到舒展、通过智能击打呐喊仪抒发心中的压抑和愤怒情绪、利用音乐放松椅使身体得到深度按摩、使用生物反馈仪训练自己的专注力……在石家庄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同学们体验着各类设备。

1650337483690040639.jpg

  同学们利用涂色宣泄自己的心理压力。

  活动不仅增加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方面知识的了解,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放松的平台,使同学们能够客观认识自我、正确对待压力、以更好的心态面学习和生活。

关键词: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学院,系列责任编辑:曹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