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微视频 | 这些高三学子收到一份特殊的高考祝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梦颖 张霄宇 刘奕 李美霖 刘国安 
2022-05-12 17:13:01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李梦颖 张霄宇 通讯员 刘奕 李美霖 刘国安)“谢谢,太感谢了!”日前,涿州市第二中学教职工史燕云从涿州市总工会工作人员手中接过90套写有“金榜题名”的文具,激动地连连道谢。

1652082265912036939.jpg

  涿州市总工会工作人员将写有“金榜题名”的文具交到史燕云手中。

  据了解,在农历春节时,河北省总工会启动了以“你的新年愿望,‘我’来帮你实现”为主题的公益活动。其中涿州市第二中学教职工史燕云的心愿幸运地得以实现。

  史燕云和她的学生们手举写有“金榜题名”的文具,对高考充满信心。

  据史燕云介绍,上学期,她开展了“每周优秀作业奖文具”活动,每周作业完成优秀的学生可以得到一份“金榜题名”主题文具,持续优秀的年底就能攒到全套“金榜题名”文具。由于上学期后期孩子们居家学习,这个计划没有执行完成,所以她就在河北省总工会的平台上许下了这样的新年“微”心愿:“希望我所教的孩子们在高考前每人能收到一套带有‘金榜题名’祝福的专属文具。”

  就这样,史燕云的新年“微”心愿“实现了。“孩子们在高考前收到来自省总工会的祝福,受到了很大鼓励,愿他们都能高考成功,金榜题名!”史燕云激动地说。

关键词:金榜题名,高考,学子责任编辑:曹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