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石家庄市鹿泉区与河北师大联合举办“云端”招聘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袁立朋 王佳佳 
2022-05-20 19:52:59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袁立朋 通讯员 王佳佳)5月17日,石家庄市鹿泉区与河北师范大学联合举办了访企拓岗专场“云端”招聘会,神玥软件、科林电气等鹿泉重点企业提供了454个岗位。

企业向毕业生宣讲推介。受访单位供图

  河北师大就业创业中心和鹿泉区委组织部相关领导分别推介了河北师大和鹿泉区的历史和发展状况,鹿泉区电子信息、智能制造、绿色食品三大主导产业引起了与会学子的兴趣。神玥软件、科林电气等四家鹿泉区重点企业人力负责人就企业文化、主营业务、人才需求等进行具体了推介,共提供岗位454个,师大在校师生集中观看人数达300余人。

河北师大学生线上观看。被访单位供图

  今年以来,鹿泉区针对疫情散发、高校封校的客观现状,常态化组织君乐宝、科林电气、森思泰克、中瓷电子等驻区企业与燕山大学、河北师范大学、华北电力大学等省内外高校举办专场云端招聘。下一步,鹿泉区将继续加强政校政企合作、凝聚多方合力,向全国各地高校和优秀人才抛出橄榄枝,持续提升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招才引智工作成效,为构建千亿级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集群提供人才支撑。

关键词:责任编辑:袁立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