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注意!石家庄市消防全面启动高层建筑疏散通道专项治理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海楠 
2022-05-21 10:26:41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刘海楠 通讯员 郭星怡)为打通消防救援通道,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即日起至6月30日,石家庄市消防救援支队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高层建筑疏散通道专项治理行动。

  根据治理行动方案要求,此次重点治理范围包括:高层建筑楼宇的疏散通道、楼梯间、单元间连廊、安全出口是否畅通,自动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消防安全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灯等消防设施的设置是否符合国家消防技术规范的标准,是否有违规停放电动自行车及充电等情况。

  在此期间,请广大市民朋友积极配合相关部门治理工作,可积极拨打“12345”热线电话进行火灾隐患和违法行为举报,同时对整治行动中发现的违法行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高层民用建筑消防安全管理规定》予以处罚,并酌情在媒体曝光。

关键词:消防,安全,石家庄责任编辑:刘海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