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为退役军人志愿者而歌】“我是老兵——河北省退役军人志愿者风采海报”1000期回顾之三(红色宣讲篇)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何震 
2022-05-24 08:34:25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何震)一日从军,终生报国。在英雄的燕赵大地上,活跃着这样一群退役军人志愿者,他们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自觉为党分忧,为国奉献、为民服务,在经济社会建设中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义无反顾、冲锋在前,用自己的一言一行生动诠释了新时代退役军人的精神风范,谱写了一曲曲可歌可颂的退役军人志愿者赞歌。

  截至目前,全省共建立以退役军人为骨干的志愿服务队3.53万支,退役军人志愿者实名登记超过21万人,开展疫情防控、冬奥服务、应急救援、红色宣讲、文明实践、关爱帮扶、乡村振兴等各类志愿服务活动40多万场次,“我是老兵”志愿服务品牌已经深入人心,参与志愿服务已经成为广大退役军人的良好风尚。

  为大力宣传退役军人志愿者事迹,示范带动更多退役军人投身志愿服务,在奉献社会中展现良好形象、赢得尊重尊崇,值此“我是老兵——河北省退役军人志愿者风采海报”刊发1000期之际,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长城新媒体集团联合推出系列视频集锦,回顾那一个个令人感动的瞬间,再次感受广大退役军人对党忠诚、敢打必胜的军人本色,感受他们胸怀大爱,情系人民的价值追求,感受他们拼搏奋进、勇立潮头的时代风采。

  岁月如歌,精彩继续,“我是老兵”——河北退役军人志愿者风采将持续呈现。

关键词:退役军人,志愿者,我是老兵,河北,红色宣讲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