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连花清瘟助力学子圆梦,为健康高考保驾护航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丹 
2022-06-02 14:58:51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王丹)2022年高考在即,日前,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发布考前防疫提示,要求考生严格遵守报名所在地考试防疫要求。

  为给各位考生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教育部近日发布通知,部署各地教育考试部门联合网信、公安等多个部门和多家互联网企业,深入开展“2022高考护航行动”,全力保障实现“平安高考”“健康高考”“温馨高考”。

  河北各行各业也纷纷开展暖心行动,为高考保驾护航。连花清瘟联合50余个中国知名品牌共同发起“连花清瘟备考加油站”活动,助力中高考,为考生加油,祝学子们取得好成绩。

  同时,考生可以凭借准考证到河北乐仁堂医药连锁活动门店,领取连花呼吸健康包一套。连花清瘟为高考学子准备的连花呼吸健康包400套,全部是免费提供,助力守护考生健康。

图片1

  连花呼吸健康包。

关键词:高考,考生,学子,河北省,健康责任编辑:王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