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2022年河北省中医药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思思 
2022-06-07 17:50:31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6月7日讯(记者 陈思思)6月7日,2022年河北省中医药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了2021年的工作,分析了目前河北省中医药系统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安排了2022年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明确任务,加快推进中医药强省建设。

72011

  2022年河北省中医药工作视频会议现场。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陈思思 

  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副书记、一级巡视员徐春芳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报告,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二级巡视员陈平主持会议。

7200000

  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副书记、一级巡视员徐春芳。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陈思思 

  会议指出,2021年河北省中医药系统踔厉奋发,开拓进取,推动“十四五”中医药传承创新实现良好开局。作为医疗救治新冠肺炎的重要生力军,中医药系统要深刻认识面临的形势,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推动中医药事业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石家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廊坊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沧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衡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馆陶县人民政府和河北省中医院分别作交流发言,介绍了工作亮点和经验做法。

微信截图_20220607163339

  河北中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河北省中医院党委书记孙士江。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陈思思 

  会议强调,要扎实做好2022年河北省中医药重点工作,着力推进中医药疫情防控、京津冀协同发展、“四医联动”改革成果,深化基层中医药、中西医临床协作、中医药行业监管工作,提升中医院高质量发展、中医药人才队伍建设、中医药科技创新、中医药文化传播水平,加快中医药强省建设步伐。

关键词:中医药,河北省,卫生健康,视频会议责任编辑:陈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