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问政河北·办实事丨减免学费补助何时发放?廊坊市教育局:学生已领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美冉 
2022-06-13 10:25:33
分享:

点击图片向“问政河北”平台反映问题↑↑↑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陈美冉)近日,网友刘女士向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反映,自己在廊坊市华航航空学校读书,现已毕业,还有一年的减免学费补助学校未发放。

  “我在廊坊市华航航空学校读书三年,入学的时候学校说每年可以减免学费2300元,前两年的减免学费补助都给我了。但是第三年的补助一直未发放,学校说政策有调整,现在一年减免学费2000元。我今年6月份毕业,学校什么时候把这2000元补助发放给我?”刘女士表示。

  收到问题后,廊坊市教育局进行了答复:该学生于6月2日来校领取了2021年秋季学期和2022年春季学期的减免学费补助,共计2000元,至此该学生六个学期减免学费补助全部领取。

  “学校已经把2000元给我了,现在所有补助都已经领取到了。”刘女士告诉记者。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通过长城网《问政河北》栏目(wz.hebei.com.cn),点击“我有诉求”;

  2.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3.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办实事,减免学费,补助,发放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