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组织开展“燃气安全进学校”宣讲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洪杰 
2022-06-15 18:35:00
分享:

燃气安全进学校”宣讲活动现场。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郭洪杰)燃气安全关系千家万户。为进一步提高居民安全用气意识,减少燃气安全事故的发生,维护居民生命财产安全,扎实推进安全宣传“五进”活动,本着安全教育从娃娃抓起的理念,6月14日,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赴石家庄市长安区外国语实验学校开展燃气安全进学校宣讲活动,通过燃气安全宣传海报、现场讲故事、样品展示等多种形式宣传燃气安全知识。

  活动从燃气安全常识、操作方法、漏气处理等方面为孩子们普及知识,有效提升了孩子安全用气意识和应急防范意识,为避免燃气安全事故发生起到了积极作用,受到老师和孩子们广泛欢迎。  

燃气安全进学校宣讲活动现场。

  下一步,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将不断创新宣传方式方法,加大燃气安全宣传力度,把燃气安全知识送到千家万户,及时消除各类隐患,确保居民燃气使用安全。

关键词:河北,住建,燃气安全,学校,宣讲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