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土地学会开办自然资源知识大讲堂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吴新光 
2022-07-01 09:22:41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吴新光)在河北省自然资源厅和河北省自然资源利用规划院的大力支持下,以“节约集约用地,严守耕地红线”为主题的河北省自然资源领域技术知识大讲堂6月25日在石家庄开讲。

  河北省自然资源领域技术知识大讲堂现场。河北省土地学会供图

  本次大讲堂由河北省土地学会主办,大讲堂采取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为自然资源从业人员提供了一个开拓视野、持续学习的平台。

  大讲堂上,河北省自然资源厅执法局二级调研员许光辉以《当前用地形势和相关政策》为题进行主讲,对相关政策文件进行深入解读。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土地管理系主任张占录教授主讲的题目为《耕地保护最新政策及进出平衡方案编制方法》,深入解读“进出平衡”政策文件和标准规范,为耕地“进出平衡”项目的开展提供了思路和方向。

关键词:进出平衡,自然资源用地,耕地红线责任编辑:吴新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