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石家庄:鼓励支持中医药多元化发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思思 王岚 王丹 
2022-07-08 10:36:36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陈思思 王岚 王丹)7月6日,“守正创新向未来·中医络病研究与创新成果转化高峰论坛”在河北石家庄举行。

  石家庄市卫生健康委主任崔芸表示,政府将积极推进市级中医药特色诊疗中心的建设、鼓励支持中医药多元化发展,不断提升人民群众中医药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石家庄高新区工委委员、科技创业园区管理处主任丁飞燕则表示,高新区将以此次中医络病研究与创新成果转化高峰论坛为契机,加强与高层次的专家人才的对接交流,以最优质的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做大做强。以实际行动和成效,为全市经济总量过万亿贡献更大的力量。

  以岭药业常务副总经理张蕴龄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以岭药业将牢牢把握创新主基调,不断提升研发能力,助力石家庄市中医药产业的高质量发展,为打造千亿级生物医药产业集群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词:中医药,发展,石家庄市,高质量,基层责任编辑:王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