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中石油大港油田采油三厂党建引擎激活上产强劲动能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国辉 袁立朋 
2022-08-01 14:57: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张国辉 记者 袁立朋)7月29日,冒着炎炎烈日,员工陈良罡更换抽机皮带。连日来,中石油大港油田采油三厂1400多名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带头投入各项急难险重任务中,激活全厂夺油上产的强劲动能。

党员干部带头奋战在一线。张国辉 摄

  入夏以来,面对严峻的产量形势,采油三厂组织“百日会战”,各支部成立党员突击队64支,完成应急抢险任务160余次,开展抗疫志愿服务100余次,党支部和党员作用有效发挥。该厂作业四区党总支加大生产现场组织、协调和管理力度,及时跟踪掌握生产动态,做到指令到位、协调及时、落实有力。针对重点井场道路水淹严重的问题,组织铺设钢板、排水共计30余井次,确保了井区道路畅通。

党员干部带头解决难题。张国辉 摄

  为赢得生产主动权,该厂各基层党支部党员积极发挥排头兵和主力军作用,苦活累活带头干、重点难点带头闯、安全技能带头学,激发了一线员工的工作热情。作业五区党总支从“防、摸、查、调、控、洗、收”七字上做足工作,在密切关注季节天气变化,随时做好应对突发事件预防准备工作的基础上,每天摸清油水井生产存在问题,对危险井、变化井开展持续排查,扎实做好注水井套管油回收、合理控放套管气、油井间开、注水井间注等工作,最大限度地发挥油井潜能。截至目前,调整工作制度45井次,累增油52.11吨;套管油回收83井次,累增油79.1吨。

党员干部带领职工奋战在一线。张国辉 摄

关键词:中石油,大港油田,采油三厂,党建责任编辑:袁立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