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中石油大港油田采油三厂严守员工“舌尖”安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袁立朋 张国辉 
2022-08-01 15:56: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张国辉  记者 袁立朋)“早餐很丰盛,面食、糕点种类丰富,还有豆浆油条豆腐脑,小菜还特别可口……”“红烧带鱼味道相当不错,但是有点咸了,还有蒜薹明显炒老了,口感不好。”7月29日,中石油大港油田采油三厂作业四区管理一站员工就近期饮食质量和安全发表了意见。

严格把饭菜质量关。张国辉 摄

  当下正值夏季,微生物大量滋生,容易引发食物中毒,该厂多措并举,全力守护好6000余名职工的饮食安全,促进企业和谐健康发展。

  该厂严格把食品供应关、饭菜质量关、食品安全关和知识宣传关,坚持以“线上线下”模式广泛征求菜品种类和营养搭配等意见,为基层站点及住人站点及时配送新鲜蔬菜、安全肉、米面油等放心食品;加强后勤服务人员的健康监管,做到上岗前必须进行身体健康体检。

为职工提供安全放心的食品。张国辉 摄

  该厂对供货商进行严格审查,发现有违规行为的,一律列入黑名单。同时严把食品采购验收关,建立食品进货查验记录制度,严格索证索票,确保食品质量安全。

关键词:中石油,大港油田,食品安全责任编辑:袁立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