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快来参与!爱比情长——最美的爱情故事征集展示活动开始喽!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红 
2022-08-04 09:07:00
分享:

世间的情感有千百种模样,在你心中,你们的爱是什么样的?

今年的8月4日是中国情人节——七夕节,在这样的节日里,你是不是也会想起那段属于你和TA的浪漫时光以及父母相濡以沫的情感故事?

长城新媒体集团特别策划了爱比情长——最美的爱情故事征集展示活动,在七夕推出中国情人节主题歌曲《爱比情长》。

你是否愿意把你们的爱情故事与我们分享?你是否愿意让我们一同去见证你最美的亲情、友情?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广大群众特别是青年一代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家庭观、价值观,推出七夕中国情人节主题歌曲《爱比情长》,借助长城新媒体集团的全媒体宣传平台,推出系列线上活动,歌颂平凡动人的情感故事。

活动从8月4日开始持续至9月4日,征集内容为自己、自己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或者其他长辈之间动人的爱情故事和其他动人的情感故事。

你们最美的情感故事,让我们帮你说出来!

征集作品包含照片和短视频两种形式,两种类型投稿作品必须是原创作品,参与方式如下:

照片类作品参与方式

1.关注长城新媒体官方微信,在后台发送照片+故事征集(不超过300字)+名字+联系方式。

2.邮箱投稿,投稿作品标题注明“爱比情长征集+作者+电话”,以邮件形式发送至活动公共邮箱zmdaqgszj@163.com,发送照片+情感故事(不超过300字),收到邮箱自动回复表示投稿成功。

短视频类作品参与方式

1.登录“冀云”客户端,打开“闪闪”栏目,带话题词#爱比情长#上传短视频参与活动。

2.打开抖音或者快手,搜索话题上传视频,添加话题#爱比情长#我的爱情#父母爱情,@长城新媒体官方抖音和快手参与活动。

3.打开新浪微博,带话题#爱比情长##我的爱情##父母爱情#发微博,@河北长城网官方微博参与活动。

投稿作品需立意健康、向上,紧扣活动主题;投稿作品必须是原创作品,所投稿作品不得侵犯第三人的合法权益,投稿者应承担其作品投稿行为所引发的一切后果和责任;照片类可以是单张照片,也可以是组图(每组不超过5张),需注明爱情故事(300字以内);短视频可以用照片生成,也可以视频拍摄,时长15-30秒,必须添加《爱比情长》歌曲中的片段;作品一经投稿即默认为可用于主办方公益宣传使用,主办方有权在著作权存续期内,以复制、发行、展览、放映、信息网络传播等方式用于和主办方相关的展示,作品刊登会注明作者,不另附稿酬;《爱比情长》歌曲使用仅限本次活动,已取得词曲作者授权使用,不得用于其他活动和使用。

附:

1.《爱比情长》歌曲

2.《爱比情长》歌词

词曲:孙涌智

演唱:戴韩安妮

你说最醇的芳香

那是爱情酿

前世修来的缘份

今生的滋养

如果爱比情长

时间不说谎

流水落花春去也无妨

世上最美的地方

因你在身旁

悠悠一曲凤求凰

我心已飞翔

星空下 鹊桥上

织女会牛郎

天上人间喜乐同唱

云汉茫茫

画不出相思模样

爱比情长

心就不会伤

且将你我今夜化作一道光

穿越千古的地老天荒

世上最美的地方

有你在身旁

悠悠一曲凤求凰

我心已飞翔

星空下 鹊桥上

织女会牛郎

天上人间喜乐同唱

云汉茫茫

画不出相思模样

爱比情长

心就不会伤

且将你我今夜化作一道光

穿越千古的地老天荒

云汉茫茫

画不出相思模样

爱比情长

心是大海洋

且将你我今夜化作一道光

穿越千古的地老天荒

3.《爱比情长》歌曲下载:

《爱比情长》歌曲已在QQ音乐、酷狗音乐和酷我音乐上线,也可登陆QQ音乐、酷狗音乐和酷我音乐进行歌曲试听下载。

百度网盘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wv3Alktrf27XT4YLzqMVBA?pwd=8888

提取码:8888

关键词:活动,爱情故事,征集责任编辑:郭红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