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问政河北·办实事丨废品收购点严重影响居民生活 邢台市信都区:已取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美冉 
2022-08-10 19:42:46
分享:

点击图片向“问政河北”平台反映问题↑↑↑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陈美冉)近日,邢台网友向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反映,邢台市襄都区新京都西区外边西北角有一个废品收购点,严重影响居民生活。

邢台市襄都区新京都西区外边西北角的废品收购点。网友供图

  “我是邢台市襄都区新京都西区的业主,小区外边西北角有一个废品收购点。该收购点每天叮叮当当,吵得家里婴儿不能休息;而且该废品收购点臭气熏天,现在是夏天,小区内刺鼻难闻,已严重影响小区业主的正常生活。去年下半年,该废品收购点发生火灾,救援消防车出动4辆,影响附近居民生活。”网友表示。

  收到问题后,邢台市信都区委网信办进行了答复:针对该处废品收购点的问题,中兴路街道执法人员已通知取缔。

  “现在,废品收购点已经停业了。”网友对处理结果表示认可。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通过长城网《问政河北》栏目(wz.hebei.com.cn),点击“我有诉求”;

  2.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3.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办实事,废品收购点,居民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