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晨光生物跻身中国轻工业科技百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袁立朋 李卫国 
2022-08-12 10:34:42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袁立朋 通讯员 李卫国)8月10日,晨光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高峰论坛刚刚发布的数据中,名列“中国轻工业科技百强企业”第36名、“中国轻工业食品行业五十强企业”第35名、“中国轻工业二百强企业”第129名。

中国轻工业食品行业五十强企业证书。李卫国 摄

  8月10日,以“贯彻新时代战略,建设轻工业强国”为主题的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总部位于河北邯郸的晨光生物名列三项榜单。经过多年来的创新发展,晨光生物已经成为世界天然色素行业领军企业、国际重要的植物提取物供应商,其生产的辣椒红色素、辣椒油树脂、叶黄素三个产品产销量均居全球首位。

关键词:晨光生物,轻工业,百强,排名,2021年度责任编辑:袁立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