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实用!企业点赞《河北“1+20”惠企政策一点通》融媒作品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新丹 
2022-08-19 19:38:22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郭新丹)“我喜欢使用的是政策解读人和意见反馈这两个功能,有什么问题,可以直接打电话,也可以直接反馈意见,这两个功能太赞了。”说起《河北“1+20”惠企政策一点通》融媒作品,河北天马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亚峰深有感触地说道,他从事旅游行业多年,一直在关注河北省促进旅游业发展的相关政策举措。河北“1+20”政策体系出台以后,他通过《河北“1+20”惠企政策一点通》找到了政策解读人的电话,“拨打电话以后,政策解读人很快接听了电话,针对我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今后可以精准对接职能部门,坚定了我做旅游的信心。”

  为了能让更多人方便快捷地了解、熟悉、使用好河北“1+20”政策,河北省政府办公厅、长城新媒体集团联合推出全面介绍我省“1+20”政策体系的融媒体应用作品《河北“1+20”惠企政策一点通》。该作品分为政策解读人、意见反馈、新闻动态、语音查询、一图看懂、动漫解读、政策点评7个栏目,对政策体系进行多角度普及展示,方便各市场主体全面了解熟悉政策。

  作品推出以来,受到企业的广泛好评。

  “手机上轻轻一点,惠企政策就出来了,非常实用!”说话间,刘泽佳手指轻点手机 ,屏幕上显示出《河北“1+20”惠企政策一点通》融媒作品相关信息。

  石家庄尚武科技有限公司的行政副总刘泽佳一直在关注着我省“1+20”政策体系。《河北“1+20”惠企政策一点通》融媒作品推出后,刘泽佳说企业了解政策更便捷了,“河北‘1+20’惠企政策发布后,我们企业收到了纸质文件,但是内容很多,看起来阅读量会比较大。该融媒作品上线以后,我们通过手机就能直接看到政策,更加方便了。这里边不但有政策的原文,还有图片、视频等,让我们对自己公司能够享受到哪些政策更加一目了然。”

  “我会把惠企政策一点通推荐给身边更多的企业家使用。”石家庄卓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袁龙说,通过惠企政策一点通,企业可以获得很多以前了解不到的信息,这些信息对企业未来的发展是非常有益的。

河北推进“1+20政策体系惠企政策一点通融媒作品。

关键词:河北“1+20”政策体系,企业责任编辑:郭新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