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问政河北·办实事丨三千多元的工资被拖欠 沧州市盐山县:已结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美冉 
2022-08-25 17:58:15
分享:

点击图片向“问政河北”平台反映问题↑↑↑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陈美冉)近日,沧州网友张先生向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反映,2021年,自己和爱人跟着盐山县水务局外包施工队在沧州市盐山县东赵村进行自来水管道改造,三千多元的工资被拖欠,至今未结清。

  “2021年5月份,我们夫妻二人跟着盐山县水务局外包施工队在沧州市盐山县东赵村进行自来水管道改造,干了半个月的活儿,施工队口头承诺干完活儿发工资,但是至今拖欠我们三千多元的工资,一直未结清,我们多次前往盐山县水务局和施工队讨要未果。”张先生告诉记者。

  收到问题后,沧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进行了答复:责成盐山县人民政府、沧州市人社局办理。经协调,双方达成一致意见,薪资已支付到位。

  “工资结清了!”张先生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并感谢“问政河北”平台帮助。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通过长城网《问政河北》栏目(wz.hebei.com.cn),点击“我有诉求”;

  2.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3.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办实事,工资,结清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