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问政河北·办实事丨小区燃气无故停供 沧州市黄骅市:已恢复供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宋燕燕 
2022-08-25 17:58:34
分享:

点击图片向“问政河北”平台反映问题↑↑↑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宋燕燕)近日,沧州网友王先生向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反映,他家住沧州市黄骅市南大港产业园御野龙湾小区,该小区燃气无故停供,影响业主正常生活。

  “物业也没有贴告示,通知业主停气,我们也不知道为什么停气。”王先生告诉记者,“已经停气三天了,饭都做不了,总不能顿顿都去外面吃呀。”

  收到问题后,沧州市黄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进行了答复: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市政府网民办已责成黄骅市属地办理,经查,南大港产业园区御墅龙湾小区之所以出现燃气断供的情况,是由于兴盛家园南侧道路翻修过程中,施工单位不慎将燃气管线损坏,造成燃气泄漏,随后施工方立即通知燃气公司进行管线抢修,修复工作完成后,经气密测试试验发现该条管线仍有燃气泄漏点。现已责成燃气公司将燃气泄漏点全部抢修完毕,通过气密测试试验后,已恢复正常供气。下一步,南大港产业园区管委会将持续加强对施工单位和施工现场的监管力度,严格规范施工单位施工流程,避免此类情况再度发生。

  “燃气已经恢复了。”王先生说。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通过长城网《问政河北》栏目(wz.hebei.com.cn),点击“我有诉求”;

  2.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3.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办实事,沧州,燃气,物业责任编辑:宋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