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长城新媒体发起全国主流媒体外宣账号联动
向世界呈现“大美中国”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宋立芳 郑白 刘艺萱 许天之 
2022-08-26 09:55:1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宋立芳 郑白 实习记者 刘艺萱 许天之)为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讲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中国故事,8月15日至24日,长城新媒体iHebei国际传播频道在Instagram、Facebook和Twitter等海外平台发起“大美中国发现生态之美”联动活动。截至目前,人民日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北京日报、海南国际传播中心、四川国际传播中心等30余家媒体150余个海外平台账号参加此次联动活动,在海外平台覆盖人数达600余万人次,互动量达153703次。

参与此次联动的部分媒体发稿截图。

  从河北塞罕坝机械林场到海南热带雨林国家森林公园,从黑龙江嘟噜河湿地保护区到阿勒泰科克苏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从云南洱海到陕西秦岭,从甘肃祁连山到山东黄河……一幅山清水秀、天蓝地绿的美丽中国新画卷徐徐展开。一系列生态保护与修复的优秀范例为世界提供了中国经验、中国智慧、中国方案。

iHebei国际传播频道在推特上发布塞罕坝以及白洋淀相关推文。

  中国驻比利时大使馆、中国驻瑞士大使馆、外交部新闻司等外交机构以及外交官员,人民日报、新华网、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等央媒的外宣账号对此次联动的相关推文也进行了点赞转发及评论,众多海内外网友留言,点赞中国生态环境之美。

外交机构及外交官员、央媒外宣账号点赞转发评论此次联动稿件部分截图。

  在此期间,iHebei国际传播频道在冀云App开设“Discover Beautiful China”专题,集纳各参与媒体的优质稿件,国内多家媒体进行联动转发,累计浏览量达500余万,吸引众多媒体及网民关注中国的生态环境变化。

大美中国发现生态之美 扫描二维码,查看“Discover Beautiful China”专题更多精彩内容。

关键词:责任编辑:郑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