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石家庄高新万象汇正式开业 高新区再添大型商业综合体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袁立朋 
2022-09-13 14:31:55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袁立朋)9月12日上午,位于石家庄高新区的高新万象汇正式开业,这是高新区健全城市商业配套,着力构建产城融合发展新格局的又一举措。

石家庄高新万象汇正门。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袁立朋 摄

  高新万象汇由华润万象生活和润江集团联手打造,位于高新区核心地段,南邻火炬广场,地铁1号线可直达。高新万象汇建筑面积5.5万平,商场地下2和3层为停车场,共500个停车位,地下1层至地上5层为经营场地。

开业当天,石家庄高新万象汇的乐队演出。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袁立朋 摄

  根据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高新万象汇做了充分的疫情防控准备工作,开业前对员工落实严格的疫情防控要求,开业当日在商场入口及停车场入口均安排测温、扫场所码及72小时核酸查验等健康检查,营业期间定时定点对商场严格进行消杀,闭店后、营业前再定时对商场内进行全面消杀,为市民提供一个安全有序的购物环境。

市民在星际主题展区玩亲子游戏。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袁立朋 摄

小朋友“砸金蛋”。郭星 摄

  高新万象汇是华润万象生活商业华北大区首个轻资产管理项目,以“奔赴乐活 爱享汇玩”为理念,目前已引进了完美世界影城、华联盈创超市精品旗舰店、KPC健身中心等近140余家品牌,覆盖正餐、轻餐、服饰、儿童娱乐、珠宝配饰、数码家居等丰富业态,将为高新区近32万市民带来更便利的购物体验,辐射石家庄主城区。

市民在石家庄高新万象汇购物。郭星 摄

  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高新万象汇是石家庄市重点商业项目,也是高新区招商引资的重要项目。下一步,高新区将立足服务职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千方百计助力项目做大做强,努力将高新万象汇打造成为全市商业综合体新标杆,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高新力量。

关键词:高新区,商业,综合体,石家庄市,正式开业责任编辑:袁立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