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石家庄高新区:南北郄马回迁项目首批封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袁立朋 
2022-09-26 11:35:27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9月24日讯(记者 袁立朋 通讯员 郭星)9月24日,石家庄高新区郄马镇南、北郄马回迁项目首批3个楼座封顶。

石家庄高新区郄马镇南、北郄马回迁项目首批3个楼座封顶现场。郭星 摄

  按照石家庄市委、市政府有关推动生物医药和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率先突破、打造千亿级产业集群的战略部署,石家庄高新区在南部区域规划建设了总占地2.8万亩的石家庄市国际生物医药园,为腾出集中连片产业用地,去年11月6日启动了郄马镇南、北郄马两个村的集中拆迁、异地安置工作。

首批3个楼座封顶。郭星 摄

  拆迁工作完成后,石家庄高新区紧锣密鼓推进回迁项目选址工作,仅用4个半月时间,回迁项目就实现了全面开工建设。项目总占地988.71亩,总建筑面积约为155.2万平方米,其中住宅部分建筑面积为141.23万平方米,共建设129栋最高控制在18层的回迁住宅,总投资约81.59亿元。

首批3个楼座封顶。郭星 摄

关键词:项目,高新区,石家庄市,封顶,郄马镇责任编辑:袁立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