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最美健康守护人①|白艳伟:扎根基层 做百姓的贴心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庄津 
2022-11-02 15:36:00
分享:

  守护健康,预防先行。有这样一群人,甘愿用一生默默为生命保驾护航,用执着和坚守为社会筑起了第一道健康防护墙,他们活跃在各地基层一线,用岁月丈量生命的厚度,他们就是美丽的基层接种医生。即日起,长城新媒体集团推出"2022河北最美健康守护人"网络评选活动,活动将走进全省各地基层一线,聆听动人守护故事,见证最美医者仁心。

  白艳伟,基层预防接种护士。2004年毕业后,就回到石家庄市桥西区东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18年来,一直是在扎根基层、服务社区,始终坚守一份初心,怀揣一份热忱,踏踏实实地守好每一十几年如一日,预防接种道健康防线,也切实让居民感受到拥有了一位真诚、贴心的医护朋友。

  本期,就让我们走进她的故事,一起感受她身上所赋有的大美与大爱。

关键词:健康,守护人,石家庄,戊肝责任编辑:周庄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