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石家庄市科技创新大赛落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宏 马天行 烟成群 
2022-11-04 19:31:58
分享:

  石家庄市科技创新大赛决赛现场。张宏 马天行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烟成群 通讯员 张宏 马天行)11月3日,2022年度石家庄市科技创新大赛落幕,参赛项目聚焦高端制造、新能源、新能源汽车、新材料、生物医药、节能环保、新一代信息技术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展现了该市创新创业者的风采,展示了科技创新的活力。

  本届大赛以“科技赋能,创新发展”为主题。自今年6月份启动以来,共吸引全市294家企业、559家团队报名。经过初赛、复赛激烈角逐共产生50名队伍晋级决赛。  

  颁奖仪式。张宏 马天行 摄

  决赛共有50个项目参赛,采用“7+3”模式,评委对技术、产品、商业模式及实施方案、行业及市场、团队等内容进行评选。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企业组、团队组一等奖各一名,二等奖各两名,三等奖各三名,企业组优秀奖和团队组优秀奖各32名,在大赛组织工作中具有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颁发优秀组织奖和先进个人。

  接下来,石家庄市将实施新一轮创新型领域企业培育行动,落实科技支持经济平稳发展16条政策措施,让创新企业和创新主体享受到更多政策福利,引导鼓励全社会加大对科技创新和科技中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推动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

关键词:科技创新, 石家庄, 新兴产业责任编辑:烟成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