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一图在手,健康不愁!河北“名中医导诊地图”上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思思 
2022-11-07 20:23:49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陈思思)你是否也有这样的困扰:身体不舒服,想找中医问诊却不知怎么查找? 身边朋友推荐中医,又怕跟自己症状无法匹配?来,戳这里,全帮你解决!

  近日,为打通中医药服务的“最后一公里”,把优质中医药服务送到群众身边,长城新媒体集团联合河北省中医药管理局共同推出的“名中医导诊地图”正式上线!截至目前,“名中医导诊地图”覆盖河北省国医大师、全国名中医和河北省名中医等近百位名中医信息,诊疗方向涉及脾胃、神经系统、老年病、心血管病等,汇聚了河北省最权威、最完整的名中医信息。

  离自己最近的名中医一点便知

  进入“名中医导诊地图”,点开定位,就会出现距离自己最近的名中医,还可选择导航,直接就能规划前往路线,便捷又高效。

  输入症状直接匹配名中医

  有什么不舒服的症状却不知道找哪位名中医挂号?没关系,只需在“名中医导诊地图”中输入自己的症状,即可匹配擅长相关领域的名中医,还会出现医生的出诊时间等相关信息,让您不光能找到匹配的名中医,还能提前规划好就医安排,一举多得。

  相关链接

  “名中医导诊地图”打开方式

  1、【冀云客户端】——【健康频道】——【名医导诊地图】

  2、【冀云客户端】——【服务板块】——【医疗健康】——【名医导诊地图】

  您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体验使用:

  或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体验:

  https://mediaapi.hebei.com.cn/mlzydtcx/index.html

关键词:中医,地图,匹配,症状,河北省责任编辑:陈思思